💰💰💰

二宫和也!!!!!

【all2】大叔的爱

大叔的爱

第一人称警告

ooc警告

错字警告

文笔小学生警告

2

我把社长和樱井君留在饭馆后就赶紧走了。

我觉得以后社长和樱井君要是在一起结婚一定要给我包个大红包。

没有我就没有他们的未来啊!

现在看了眼时间,离上班还有一段时间。我就决定去我最爱的学弟的甜品店走一波。

路程不远,就是队伍排的有点长。

真不愧是网红甜品店,人真多。

我用我聪慧的大脑计算了一下时间,我决定走个后门。

不是我无耻,人这么多,不走个后门,上班都不要上了。况且,我凭本事走的后门!

我就理直气壮的给我的学弟发信息。让他出来接我。

话说,学弟这么忙是怎么秒回的?简直神奇。

人群突然出现了躁动,一个俊美如阿波罗的男人向我走来,排队的客人们自觉的让开了道路。

他!有着浓厚的眉毛,深刻的五官。

真是完美啊!

等等,这里不是女频文。

总之,这个类似女频文般男主的男人,就是我的学弟。

虽然我们年龄只差几个月,因为比我小一届,所以我一直把他当做弟弟对待。

他一毕业就开了家店,迅速的成为了网红甜品店,还开了好几家分店。要迷妹们话来说,就是甜品小王子啊!

学弟拉着我去店里,我的身体感觉都要被人盯穿了。

那些妹子甚至是汉子带着羡慕嫉妒恨的眼光看着我。

于是我,邪魅一笑。

他们就更生气了。真是小肚鸡肠呢!

“你怎么来了啊?”学弟挑眉看着我。

啊,学弟的声音太好听了。

小奶音,太喜欢了。

“想找你,就来了啊。”我如实回答。

“哼,你以为这里是你家吗?我很忙的没空!”

学弟真是傲娇啊,一边没空一边又来接我。

我带着笑意回他话,学弟看我这样傲娇的头一撇,就去做甜品了。

我坐在厨房的椅子上看着学弟的背影,话说以前没注意,现在注意到了,学弟的身材还不错啊。

果然,学弟就是完美的!

我现在的眼里只有我的学弟了,厨房的其他人是入不了我的法眼的。

然后,我看到了个小帅哥。

小帅哥对我回眸一笑,我感觉自己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

虽然我是个直男,但是这小帅哥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于是性格内向的我先和小帅哥打了个招呼。

“你好”

小帅哥很可爱的对我笑了笑也回到“你好。”

我靠着我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练出来的三寸不烂之舌迅速拉进了小帅哥和我的关系,再给我三分钟,我相信自己可以把小帅哥的祖宗十八代都给套出来。

“你叫山田太郎啊!”

“这么优秀啊!”

“朋友生日给朋友做蛋糕啊。人真好”

对不起,我对这种类型的男孩子毫无抵抗力,忍不住就热情了一点。

“二宫和也!你能不能安静一点。”学弟突然喊道。

说实话我吓了一跳,因为学弟不说话我都忘记这个人了,学弟的脸就现在好像有点黑啊。我有点害怕。

“J,别生气嘛。”我讨好的看着学弟。

学弟不雅观的对我翻了个白眼,转头还挺温柔的小帅哥说话。

“山田,你现在可以过去装饰蛋糕了。”

“好的,店长,那二宫桑我先走了。”

真是个礼貌的孩子啊。这个小帅哥,他的好朋友有这个朋友真是幸福啊。

还有学弟什么态度啊,怎么就对我这么凶?真是占着我宠爱他,就对哥哥脾气坏!看来我必须要教育一下他了。

“J…辛苦了啊哈哈哈哈!”

是的,

我不敢!

我不敢凶学弟,我就是怂了。

“…我辛不辛苦你没看到吗?”

“你在这里就很烦,二宫和也,你上班时间到了。”

学弟冷酷无情的把我赶了出去,临走前还塞给了我一袋甜品。

学弟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我又好了。

出来后,我发现吧。

排队的人依旧很多。

甚至还有我刚刚嘲讽的人,他们看见我被学弟赶出来的时候表情非常的丰富啊。

所以我把甜品悄悄的提上去了一点,确保那些人都能看到,又收获了一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我满足了。

带着好心情,走到了地铁站。

其实我现在有点小后悔,早知道死皮赖脸的留在饭馆了。

吃完饭,社长还能把我送回公司。

而现在还要挤地铁!

我真是为了社长和樱井君的感情付出了许多啊。

太伟大了,又要被自己感动哭了。

地铁非常的挤,我不能让学弟给我的甜品被人挤到,于是我被挤的扭曲,而甜品没有丝毫的变化,依旧完美如初。

一到公司就遇到问题了。

一个秃头客人投诉。

说叫老板出来。

老板是你想见就见的吗?

社长还在和樱井君过二人世界!

他们的爱情,就由我来守护。

十分钟后。

那个客人就折服在了我的西装裤之下。

呵,还想在我面前搞逻辑,我当年舌战群儒的时候可能你还没有秃吧。

客人不好意思的向我们道歉就赶紧走了。

我又得到了一堆崇拜的眼神。

看来今天,我又要多了几个小迷弟小迷妹了呢!

社长这时候也回公司了,看到我们几个聚在一起就问。

我还没回答,小迷弟小妹妹们就帮我回答了。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我刚刚那么帅气。

他们把我夸的连我妈都认不得了。

比如,我刚刚就像神大人一样全身充满了光芒。

我身上的威压已经镇的那个客人喘不过气来了。

那个客人被我当场吓哭。

这么扯,社长是不会信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社长的眼神。

有些不妙。

社长不会信了吧?

“和也总是这么优秀啊!”社长欣慰的感叹道。

“社长你别听他们瞎说,怎么可能呢。”

“不用谦虚,和也是多么优秀我都知道。”

好的吧,社长开心就好。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社长,就看见社长的眼神有些不对,社长好像在盯着我的甜品。

于是我往左提了提。

社长跟着往左看。

往右提了提。

社长又跟着了。

社长,怕不是喜欢吃甜食吧?

看社长这个样子,要不,就给他了吧。

反正,学弟也不知道。

“社长,这个甜品给你吧。”我把袋子塞给了社长。

社长感动的都不知所措了。

“谢谢…和也!我…”

“嗯?”

“我…我喜…没事了,我先走了。”

啧,社长你咋话不说完就走了呢!

我后知后觉的看了下四周,人好像有点多啊。

可能是机密吧,怪不得社长不直接说。

把人都赶去干活,自己也慢悠悠的走到办公室去了。

视角转换

让二宫和也不知道的是,他和社长刚刚那一幕,已经在员工群讨论起来了。

员工A:卧槽,刚刚社长说啥了喜?不会是喜欢吧!

B:我看是,不一直gaygay的吗?他们!

C:可我更磕隔壁的樱井社长和我们社长

D:我也!

F:滚滚滚,SK王道!

E:其实…Y2也不错的吧…

然后员工E就被喷的很惨。

肥水不流外人田。

二宫是社长的不解释!

而大野智的脑海已经被刷屏了。

二宫和也是喜欢我的吧!

这个甜品!

他给的!

还是我没有吃过的!

他怎么知道我喜欢这家。

原来…

我和和也已经互相暗恋这么久了啊。

看来这场战斗,樱井翔输了。

和也,注定是我的了!

想着就很开心的给樱井翔发消息了。

大野智:和也肯定喜欢我!【图片】

樱井翔:就一个甜品给你乐的,你肯定一直盯着人家甜品看了!大野智你真是自作多情。

大野智:……哦,那又怎样,至少我有。

樱井翔:所以你想说什么!

大野智:你没有啊!

等了十分钟,看到樱井翔不回了,大野智满意的收起了手机,就算和也不喜欢他,他好歹有礼物。

樱井翔,什么都没有哈哈哈哈哈!

被大野智一刺激的樱井翔决定,要搞一票大的了。好歹,要亲到二宫和也吧。

TBC

莫名其妙小剧场

N:一个个的咋就想这么多呢?

O/S:这年头还不让人做梦了吗!梦里可以和你谈恋爱,现实你给吗?

N:行吧,你们慢慢做…

N:还有,我觉得你们俩很合适。

O/S:我们和你更合适,来吗?

N:不了不了,我受不住

J:我不配拥有小剧场吗?

A:我还没出场呢!

N:可能是的吧!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