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宫和也!!!!!

【ALL2】因为变小才有的后续故事

变小尼×痴汉四人组


ooc警告


短小警告


狗血警告


小学生文笔



(下)
几个男人借着二宫和也还是个孩子,弱小可怜又无助,并且万一出事没人照应的理由。
顺理成章的在二宫和也的房间内赖着。
但是一张床就那么大,而且都是大男人,挤一挤虽然可以,但是行动不方便 。
于是二宫和也左右两旁的位置十分的抢手。
二宫和也很迷,他觉得自己自从变小了以后,这群人就降了智,10几岁认识都算青梅竹马的小伙伴了,怎么没看见他们没对10几岁的自己那么殷勤。
反而对现在这个迷你小短腿的样子非常的中意。
难道…
他们是正太控?
或者是想要生个和我一样可爱的孩子?
二宫和也在这里神游开外。
四个男人之间看不清的火花已经快要漫出来了。
“我们公平竞争吧?”樱井翔在一旁玩着二宫和也手指提议到。
二宫和也不满的把手抽来,樱井翔又抓了过来,松本润皮笑肉不笑的把樱井翔的手拍开。
“比如?”
“比如我们石头剪子布!”
相叶雅纪抱着二宫和也蹭。
小和身上香香的,软软的!!!
“那不行,这对我来说不公平。我就没赢多少次。”樱井翔听到立马反驳。
“那输的来?”
“那就对我不公平了,我根本没输过多少次。”欧皇润说道。
想到松本润的运气,三人想了想。也是,松本润没怎么输过,石头剪子布是不行。
“那骰子?”大野智说道。
“这个没怎么玩,我们可以试试!”松本润觉得以自己的运气玩骰子绝对强。
“不了吧,松润的运气咋也比不过啊。”
“那抽签?”
“怎么又是运气?”
“鬼牌?”
“……有没有不靠运气的?”
公平的游戏还真没多少个,大部分还是有运气加成的。除了松本润以外的三个男人都要泄气了。
怎么都靠运气,雪男樱井翔非常不开心。不是体力活靠运气可能会被坑的大野智非常的难过。前鬼王六连败相叶雅纪非常的沮丧。
二宫和也看着他们头顶上的乌云疑惑了。
他的左右两边是黄金位置吗,这么值钱吗,非要抢着睡。
自己还不如打地铺,让他们四个挤一张床算了。
“我打地铺,你们四个睡床吧。”
什么?
不可以!
我们抢的就是你的左右两边。
在拥挤的床上。
我们才可以在你熟睡的时候悄悄的把你搂在怀里啊!
没有你就没有灵魂。
四个人连忙阻止二宫和也。
“不行!你腰不好,睡那么硬的地板疼了怎么办!”
“对,万一着凉了怎么办!”
“你现在本来就变小了,万一还生病,不就更难变回去了”
“对对对”
“负负得正?”二宫和也默默的说道。
只要叫多垫床被子就好了,又不会怎么样。
说不定就负负得正了。
这也不失为一个办法啊!
“别别别,我舍不得!”四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二宫和也一愣,耳尖变的通红。
“那就…那就石头剪子布吧,睡我旁边。”
说完就窝在被窝里不动了。
看着小小一只窝在床上的二宫和也男人们心都软了。
就听着二宫和也要石头剪子布。
长末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胜者带着自信的微笑,姿势妖娆的躺在了二宫和也的身旁。
而摆着SA非常的悲伤,躺在地板上自闭。
“我们玩点什么吧,也不出去。”二宫和也道。
二宫和也觉得实在无聊,现在也没心情玩手游。
正好门把们在,就玩些适合朋友一起玩的游戏也不错。
“真心话大冒险呗!”相叶雅纪第一个积极的举手提议。
“好啊!”×4
于是游戏就这么定下了。
相叶雅纪立马跑回自己的房间拿出了个转盘,看着就像定制的。
五种颜色,印有他们每个人的名字。
“你这玩意儿是早就准备好了吧?”二宫和也吐槽道。
“嘿嘿,本来就想今天晚上玩嘛。”想着揩点油什么的。
然而三人也猜到了相叶雅纪想要做什么。
四个人默契的对了个眼神,仿佛达成了什么协议。
其实,相叶雅纪稍微的做了点手段。
他偷偷的往黄色框和指针里装了磁铁。
所以不管怎么转最后指针转向的永远是黄色。
不过他们也就只打算玩一次,二宫和也这么聪明的人,估计多个几轮就发现了吧。
所以嘛…现在能套话就套话 。
“那我们就利达先转,按着年龄顺序来,转到谁由转的人出问题,如果转的人转到自己那就必须大冒险,可以自行选择执行对象,由执行对象出题,大冒险要在这个房间内完成,可以吗?”樱井翔把规则解释道。
看到其他三人都点头同意,二宫和也也觉得没什么毛病。也就同意了。
结果第一轮就转到自己。
大野智带着黏黏糊糊明显很开心的音调问到“二宫要大冒险还是真心话。”
真心话啥的二宫和也一想就知道他们要干什么。
无非就是问些什么初恋对象之类或者秘密什么的俗套问题。
该知道的这几个男人也都知道了。反正大冒险在房间内,并且自己变小了,也做不了什么非常难的事。
所以二宫和也果断的选择了真心话。
“你对职场恋爱有什么看法吗?”大野智说道。
“啊?就这?”这么平淡的问题吗?
二宫和也还有点小失望。
“失望?那我换一个?”大野智立马说到。
“别别别,我觉得挺好的啊,方便啊,在一个公司,还能知道对方有没有偷偷藏人之类的吧。”
大野智的了解的点了点头,二宫和也发现四个男人的眼神有点奇怪。
第二局又转到了自己,二宫和也感叹了一下运气不好。又选择了真心话。
期待的看着樱井翔,希望他能对自己好一点。
“你对一个人同时有四个男朋友,并且四个男朋友是自愿的什么看法?”
二宫和也抽了抽嘴角。
这是什么鬼问题,这个世界上还有脚踏四只船,并且不翻车的人吗?奇迹!
“虽然有点那啥,但他们开心就好。”
二宫和也压下心头有些奇怪的感觉,结果发现他们更奇怪了。
第三局,又转到了自己后。二宫和也已经有些奇怪了。
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他们。
结果几人脸不红心不跳看着就没做坏事一样。
只能认命的叹了口气。
“真心话。”希望相叶不要问奇奇怪怪的问题吧。
“刚刚翔酱说的那五个人都是男的,你觉得怎么样?”
我去!
一攻四受还是一受四攻?
“一受四攻!”相叶雅纪补充到。
“啊哈哈…那个受还挺牛,挺xing福的啊。”
“你不反感?”
“他们自己开心就好,有什么好说的,你们今天怎么了,平常你们都不喜欢在背地讨论别人的,而且你们眼神很奇怪啊!”
“没事,接着玩吧,到你了。”几人带着蜜汁微笑。
盯着二宫和也转装盘,二宫和也情不自禁的抖了抖。
心里在为自己祈祷不是自己。
不要黄,不要黄,要绿,要红,要蓝和紫也不要黄 。
结果又是黄。
!!!
为什么,我今天的运气怎么回事!
这个转盘肯定有问题!
伸手就想拿起转盘检查。
被对面的大野智拿了起来。
因为变小手短腿短身高的问题也抢不过人家,只好作罢。
“选个人吧。”
二宫和也不打算进行下一轮了,他是发现了,这个轮盘肯定有问题,等会儿肯定要检查。
想着正好四个人松本润还没出题就点了松本润。
而且他相信自己这么宠弟弟,dd也会体谅自己这个哥哥,不会太为难自己的。
“和我表白。”
“哦 ,我喜欢你。”
表白啥的,都认识这么久了,皮也厚了,亲亲都亲亲过了,无压力无压力。
“我答应你。”
啊?你答应什么你答应。
接着就发现自己被松本润抱起来举高高了。
因为自己现在的五短身材还根本挣脱不了!
接着松本润的脸越来越近,松本润亲上了自己梦寐已久的嘴唇。
二宫和也惊的都不敢挣扎了。
“快把我放下。”
没有想到松本润还会有这一手的三人组都要惊呆了。
沉默了一下。
反正也要暴露。
那就暴露吧
一人抱着二宫和也亲了一口。
亲完的那一刻,一阵光突然从二宫和也身上射了出来。
二宫和也变回了原样。
“变回来了?”
变回来就可以找四个人算账了,二宫和也阴恻恻的朝四人笑着。
就见四人捂着鼻子,其中松本润一边捂着鼻子还把手机递给他,指着上面的字。
论坛加精的标题,写着变小后还原的方法。
就是要找四个自己最亲密的人亲自己一下。
本来还想找他们算账的二宫和他冷静了下来,但是他还是不打算放过他们。
因为刚刚的真心大冒险自己绝对是被坑了。
“所以,真心大冒险是怎么回事?”
“我…往里加了磁铁,我错了,是他们三个人的主意。”相叶雅纪立马认错。
“明明是一起讨论的,你还想从中摘掉自己?”
“呵呵,你们不提议,我也不会想到这么龌龊的想法。”
“做的人是你啊!”
“你提供的厂家!”
二宫和也还没惩罚就开始内讧的四人,用着小尖嗓吼道“你们闭嘴!你们必须受到惩罚。”
“我们错了,这个惩罚太可怕了!”
????
不是你们错什么了。
我还没惩罚啊。
“只能看不能吃啊!”
啥玩意儿?
望着男人们的视线,二宫和也看了看自己下半身。
默了默。
“怎么羡慕”冷笑的找到裤子穿上。
看着二宫和也找裤子时背对他们时白白嫩嫩的小屁股,情不自禁的吞了口口水。
“羡慕羡慕,那我们晚上还能一起睡吗?”
“有可能吗?”
说完就把他们赶回自己的房间。
异常疲惫的躺在床上。
越想越不对劲。
想到几个人对自己奇怪的表现。
还有刚刚真心话大冒险奇怪的话。
二宫和也好像明白了什么。
一受四攻?
我被你们逗笑了谢谢。
你们互攻去吧!

END

OSAJ:不互攻,只攻N谢谢!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