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宫和也!!!!!

【Y2】因为失忆才有的后续故事

恢复记忆后满世界找媳妇的翔×委委屈屈尼


 

ooc警告

   


 

短小警告


 

狗血警告


 

错字警告



 


 

樱井翔有点慌。

他一早起来发现媳妇儿丢了。

电话是空号,社交软件已注销。邮箱信息也不回。

他隐隐约约想起来什么,他记得几个月前他出了场车祸,然后,就失忆了。

全世界都记得,唯独忘记了他媳妇儿的那种狗血失忆。

然后他还冷酷无情的把媳妇儿丢了出去,他还记得自己好像还对媳妇儿说了特别坏的话。

媳妇儿那个时候的眼神,让他想想就害怕啊。

就昨天,他头一不小心磕桌上轻微脑震荡了,睡了一晚上。

今天一起来就想起来了那些事情,整个人就慌了。

万一媳妇儿不理我了怎么办。

应该不会吧,他可是小可爱啊。

应该…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樱井翔差点哭出声来,叫了助理就问“小和呢!”

助理激动的叫了出来“老板你想起来了啊,可是老板娘已经被你赶走了。”

“你们不会阻止我的吗!”

“呵呵,您自己心理没有b数吗!”

助理就想翻白眼,他们可是拼命和老板解释说,二宫和也不是什么骗你的人,他就是你对象。在一起很久了都。

然后你,冷酷无情又装逼。

死活不信,说自己眼光不可能这么差,你喜欢的肯定不是这种小尖嗓,又毒舌的人又不认识你,怎么这样说话没有礼貌的人!

没错,失忆后的樱井翔被二宫和也骂的很惨。

那个时候的樱井翔觉得很委屈,自己又不认识你,就突然对我说,我是你对象,快结婚了。

然后自己就回了句怎么可能,我怎么会看上你这种清汤寡水。就被骂了。霸道总裁是有尊严的好吗,就把二宫和也撵出去了…

樱井翔捂住脸,又瘫在了床上。

他现在要想想对策。

首先,

我是个霸道总裁。

那肯定就能动用我的人际关系找到小和。

然后,

我恳求道歉!

把最新款游戏全买了,还有那啥啥高科技什么的东西也给媳妇儿入手几台。

最后,

得到原谅?

越想越不可能啊!

忘记媳妇儿,还把媳妇儿赶走这种事情。小小的赔礼道歉怎么可能得到原谅的啊。

樱井翔都要想疯了,还没想到对策。

就决定借酒消愁。

拉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喝酒,帮他想办法。

这事情他们都不知道。

一是那个时候内心觉得自己肯定不会看上二宫和也,也就没问。二是二宫和也没和他们说樱井翔失忆忘记了,就说他们两个分手了。搞得几个人都惊呆了。

松本润笑的都要开花了“哈哈哈哈哈卧槽,我就说为什么二宫他那个时候和我骂了一个晚上的你,还我对象这样,可能就不是骂你了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就求小和回来打我一顿了豆。”樱井翔苦笑道。

大野智一旁补刀“所以他和我们说你们分手了。”

相叶雅纪还追加道“小和说啦,这辈子在见你他就是傻逼,他说自己要找第二春,找个无敌可爱,可盐可甜的小狼狗。”

几个人越说越起劲,樱井翔在一旁肉眼可见的变小了,还苍老了许多。

心都要碎了。

小狼狗什么的,有他这个充满成熟风情的霸道总裁好吗!

想着又干了一杯酒。

突然又想到什么,就急切的问相叶雅纪“你和我媳妇儿不是竹马吗?那你应该知道小和在哪里吧!”

“诶?知道是知道啦,不过小和说了,等你那天来找我们问他在哪里,千万不要说,说了我们就死定啦。而且小翔你真的太过分了啦,我们才不会帮你了啦。”

这一定是小和给他的考验!

那我只能靠自己得毅力找到他并且得到原谅了。

樱井翔只能强颜欢笑,给自己立了个奋斗目标。

不靠谱的好友说完话就走了,因为他们也实在受不了樱井翔颓废老男人般是样子,觉得让他一个人喝一会儿比较好。

前台的调酒师也是熟人,因为樱井翔他们是熟客。

也就说道“两个月前二宫君也是这样呢!”

樱井翔带着醉意的看了他一眼没有回话,调酒师也就接着说了下去。

“二宫君一边喝酒一边骂你,说你是个渣男,说你们两个分手了,大野君他们都受不了走了,他一个人在吧台这喝的大醉,还哭了啊。”

说完调酒师就去给另一个刚来的客人调酒了。

樱井翔坐在吧台哪里呆呆的。

懊悔自己怎么就失忆了呢,怎么失忆也就算了,只忘记了小和。从来不哭的小和,就这样被他弄哭了。

结果小和丢了。

情绪一激动,樱井翔眼眶也红了,点了最烈的酒,喝了个烂醉。

打烊了都劝不走,嘴里尽嘟囔着让我媳妇儿来接我。

那你媳妇儿呢?

找不到了!

调酒师无奈給相叶雅纪打了电话问了问,结果发现没有人知道二宫和也的电话号码。

樱井翔又赖着不走,他只好把樱井翔扶到沙发旁。

这个时候店里有人进来了,调酒师刚“不好意思,客人店里打烊了。二宫君?”

“嗯,我来接樱井翔的。”

就从调酒师哪里接过樱井翔,走了。

走到停车场,樱井翔醒了一点。

就问二宫和也“你见到了我媳妇儿吗?”

二宫和也说“没有。”

樱井翔很失望的说“你长的很像他啊,你是他的兄弟吗?”

“你知道他的联系方式骂?”

“我媳妇儿可好看了呢!”

“不是。还有,闭嘴。”二宫和也不耐烦的凶了樱井翔一句。

樱井翔委委屈屈的哦了一声,就闭嘴了。

还想和这个人说小和多好呢!这么凶,没有小和一半温柔!要不是看你像小和,我就骂你了。

坐上车后,他就觉得车里的味道很熟悉,身旁的人味道让他很熟悉。在酒精麻醉和安心的感觉下,樱井翔睡着了。

第二天在自己房间里醒来的樱井翔有点断片。

他昨天,好像见到小和了!

是小和把我送回来的吗?

樱井翔有些小开心。但还是不确定。

就去问了几个仆人。

然后就确定了。

樱井翔就就变得有干劲了起来。

他就知道,小和是刀子嘴豆腐心。所以,重新把小和追回来吧!

想着酒又多吃了一碗饭,真香唉!


 

TBC









 

我大概这两天写了这么多的后果就是。

接下来得十几天都懒得动了。

后面什么的,下个月再说吧!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