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宫和也!!!!!

【all2】大叔的爱

大叔的爱

第一人称警告

短小警告

ooc警告

错字警告

我叫二宫和也,36岁

是个普通上班族。

喜欢休假,钱,游戏。

可是作为上班族的我是不会有什么时间休假的,但是我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母亲对我说过积攒压力不如积攒钱财,所以我日子过的倒是挺轻松的。

我现在正在开会,我在一个连锁酒店工作,这个连锁酒店不仅在全国有名,在世界的榜单上也赫赫有名。能成为这里的员工自己也是感觉到荣幸的,更是运气爆表的在主公司工作,还得了个不大不小的职位。

前面站着侃侃而谈的英俊男人是我的上司,叫大野智。

性格内敛,平常看着也没什么精神,但一到正事上就像变了一个人。全身都散发着不一样的魅力。

真是有魅力呢,不过社长都要40了还是单身也真是奇怪了。

我这个人有个不好的地方,一想东西就会一直想下去,于是,这个没有意义的想法就延续了下去。

我这种样子在外人看来就是发呆,我也就被社长叫了。

“二宫,等会儿会议结束留下来。”

社长这么精明的一个人肯定看出来我刚刚在发呆了,忍住周围的眼光,我点了点头。

我这个人也有个好处,就是发呆一被抓到就能够很快的调整好状态。

虽然我一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发呆也就过去了。

但是这次也太快了,人都陆陆续续的走了。留下来的也只有我和社长了。

我内心是有些忐忑的,虽然社长对我很好,但是开会时不认真的态度,是会让他生气的吧。

等到的不是社长的责骂而是社长的邀请时我长吁了一口气。

“二宫,下午一起去吃饭吧。”

“啊,谢谢社长!”

“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不已经是朋友了吗?怎么还这么紧张。而且现在都已经下班了。”

社长对着我轻笑了一声,笑的很温柔。

我平常也不是这样的人,碰到社长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拘谨起来,明明我和社长有挺多共同话题的。我曾经试着放轻松和社长说话,只是没有成功。

“没有,社长,我们去哪里吃啊?”

虽然对着社长会很紧张,但是有什么是美食解决不了的问题呢!更何况社长每次找的店都很符合他的口味,都差点让我觉得社长怕不是都知道我喜欢吃什么了。最重要的是,付钱的大部分都是社长,白吃白喝就很开心。

“这次是中华料理,很好吃。”社长含笑看着我。

md,这个眼神怎么这么撩啊。

哪怕我是个直男我都忍不住了。

我重重的点了点头,跟着社长出发了。

路上我和社长在一边聊天,聊的还挺愉快的。每次和社长聊天我都不禁会感叹到社长和我太有话聊了。每次都能聊到我的那个点。

如果他不是社长,我应该就能和他成为好朋友吧!

因为聊天很愉快,在不注意的时候就到饭馆了。

社长总是先下车然后把副驾驶的门打开,然后我再下车。其实我挺不适应的,一是,我是个男人。二是,我是他的下属,并不是他的伴侣。这样的真的很奇怪。

饭馆其实不大,不过很精致,装饰应该是中国特色吧,有龙有凤的。应该用中国的话就是古色古香吧。

到了餐馆内部味道也很好闻,除了饭菜的香味就没有别的异味了。

每次社长约我出来吃饭,甚至送的一些实用物品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并且被他安利到了。

大野智,真是个无情种草机器呢!

大野智,是我存钱路上的一个绊脚石!

真是可怕啊,这个男人。

服务生走在前头带我们两个去包厢,迎面就走来了个熟人。

樱井翔

他是我们的对手,可以说是劲敌了。并且和我们社长有着许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帅气多金,有为青年。

我倒是挺喜欢他,樱井翔也和我算是朋友,只不过他特别想让我去他的酒店上班,时常就挖墙脚。

简直就是挖角狂魔。

要不是我有职业道德,我就跳槽了。

“哟,二宫君我好想你啊,大野君我们又见面了啊!”樱井翔走过来就对我们打招呼。

我笑着对他点头说“翔君我们是好久不见了。”

然而在一旁的社长十分的冷淡“哦。”

每次社长见到樱井翔都是这个反应,话说也真的是很有意思,社长冷漠极了,樱井翔的脸皮就像没有似的还能继续接着说话。

不过,脾气也真是好啊。

其实,我总觉得着两个人gay里gay气的。

死敌cp不是很萌吗?

冷淡受×没皮攻这种设定

我就很磕

“话说,你们也来这里吃饭啊?我一个人孤家寡人的,唉,不如我们一起吧?大野君?”

“不要。”

“好难过啊,二宫君,我能和你一起吃饭吗?”

我还在看热闹,樱井翔就赶紧把话抛给我了,接着我就受到了社长的死亡凝视。

我觉得是我打扰到小两口了,这样我岂不是电灯泡。

于是我急中生智说道“这样吧,你们吃就好,我就先走了。”

这样,就不打扰你们了吧!

结果社长的死亡凝视没有下去反而更可怕了。

我都看见服务生尴尬的不知所措的表情了。

服务生和我进行了个短暂的眼神交流,虽然我没看懂就是了。

“…那一起吃吧。”社长声音有些小的说道。

社长怎么有点不开心啊,不过樱井君好像心情还不错的样子。

两个人的爱情我有点看不懂啊!

其实我现在有点小慌。

因为明明是个挺大的桌子,樱井君和社长两个人非要把我夹在中间。

我在中间非常的害怕,樱井君和社长的眼神虽然很温柔,但是我总觉得凉飕飕。

并且此时我的碗已经装满了他们两个人为我夹的菜。

我真的不懂。

社长给我夹肉,樱井君给我夹菜。

荤素搭配刚刚好,但是吧…

你们两个较劲能不能不要拉上我!

电灯泡也是有尊严的。所以我决定奋起。

我大喊道“求求你们不要夹了,我吃饱了。”

两个人给我夹菜的手一顿,默默的把菜夹给了对方。

!!!!

卧槽,正主发糖。

我我我哭了。

其实樱井翔和大野智真正的目的就是借我给对方夹菜吧?

真是两个心思深沉又傲娇的男人啊。

“和也(二宫君)你别误会了。”樱井君和社长有些慌忙的和我解释。

和我解释什么呢!我都懂!我都理解!我口风可紧的。

抛给了两个人了解的眼神,我决定要给他们个独处的机会,促进感情。

“社长,樱井君,我有事先走了。”

“我送你吧”樱井君和社长都对我同时说道。

我赶紧摇了摇头跑了。

我想,樱井君和社长应该会感谢我的吧哈哈哈哈。

而另一边,

大野智坐在座位上和樱井翔大眼瞪小眼,一脸不爽的看着樱井翔说“樱井翔,每次都是你!”

“因为我和小和有缘啊,话说,你都一大把年纪了还想着追小和!”

“你不也是大叔?还有,你没看到和也看你和我眼神都不一样了?”大野智咬着牙说道。

“操,都是你了!”两个人异口同声。

大野智:你个狗比。

樱井翔:你个傻逼。

头一扭谁也不理谁了。

樱井翔和大野智突然意识到二宫和也不在,就不用争着付款了。

而且对方还是情敌!

不能我吃亏!

于是两个人选择了一个高效简单的方式。

猜拳

不负众望,非酋永远是非酋。

樱井翔咬牙付了款。

头也不回的走了。

TBC

N:你们在一起算了我求求你们。

第一人称试了一下

如果不行下一章我就改了

下一章应该润润和aiba就可以出场了吧,反正很短小

话说我今天看小说看到一句话。

做我的小公主,只吃几把不吃苦。

想想如果四个人对nino表白会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

(流氓笑)O/S/A/J:做我的小公主,只吃几把不吃苦。

(耳朵脸爆红)N:吃屁!耍流氓!

然后就开始揉脸,一定巨可爱!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