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宫和也!!!!!

【all2】因为变小才有的后续故事

变小尼×痴汉四人组

ooc警告

短小警告

莫名其妙警告

有错字警告

(上)

变小的二宫和也也太可爱了吧!

四个人痴汉笑。

事情要追溯到三个小时前,演唱会刚刚结束。

几个人打算结束后去外面吃顿饭。然后就发现二宫和也不见了,打电话也不接。

相叶雅纪就自告奋勇的去找二宫和也,让剩下三人等着。

他最先想到的就是酒店了,因为二宫和也估计要么就是在睡觉,要么就是瘫在床上打游戏。

就跑到二宫和也房间门口,敲门。结果没人应,相叶雅纪都慌了。

脑子里脑补了一堆,就怕二宫和也出事情,就立马打了其他成员电话赶紧过来,自己则打算去前台拿备用钥匙,都准备报警了。

收到二宫和也把消息发群里了。

二宫和也:在酒店房间,没事,你们先去吃饭吧。

几个人顿时更担心了,速度很快,剩下的几个人都赶到酒店。相叶雅纪就在门口等他们。

“咋办啊,感觉ninomi有点不太对劲啊。”相叶雅纪整个人都慌了。

“我也觉得有点奇怪。”樱井翔说道。

“等等,我们去前台借个钥匙啊。aiba你借了吗?”松本润提议道。

相叶雅纪连忙点头说借了借了。

四个人就很快的打开门。

布局和走之前没什么差别,就是衣服散乱在床上,手机,笔记本也在床上。

就是不见人。

“去厕所看看啊!”

大野智走到厕所,想开门。发现门是反锁的,就知道里面是有人的。

“里面好像有人,你们几个快过来。”大野智朝房间里喊道。

可能是知道外面有人了,厕所里发出了点声音。

瞬间脑补了很多。于是眼神交流。

大野智:咋办啊?

樱井翔:静观其变!

相叶雅纪:那有空静观其变,我未来媳妇可能在里面,而且还可能被人挟持了

松本润:挟持??nino被绑架了?可怕!相叶雅纪你脸不要这么大,谁你媳妇了?

相叶雅纪:先别说这个,重点是怎么救nino。

大野智:报警吧…

樱井翔:我们先等等,让他们以为人走了后出来,万一一报警,我老婆受伤了咋办?

O/A/J:可以试试,还有你个臭流氓!

几个人心照不宣的对了个眼神,悄悄的退到卧室,躲在了床边。

没等多久,厕所门开了。

四个人暗自戒备。

就打算一拥而上把绑匪打一顿。

结果看到了个七八岁的小孩。

妈呀,这小孩长的也太像二宫和也小时候了。

樱井翔:我老婆背着我有私生子了?

大野智:我对象有老婆了?

相叶雅纪:我我我愿意和媳妇养孩子!

松本润:你们…死变态!重点不是nino哪来的小孩吗?另外吧…我才是正宫!

“你们…蹲在这里干嘛?”

四个蘑菇一起抬头看,就看见小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什么时候走到面前了。

“卧槽,太像了!”四个人直接惊呼出来。刚刚远看还好,近看发觉太像了。

简直二宫和也本和了。

“像什么?”二宫和也问道。

“觉得你长的像nino!你是nino的儿子吗?”相叶雅纪没有想就直接说道。

松本润直接瞪了相叶雅纪,怎么这么直接。

樱井翔温柔的说道“小朋友,你不要害怕,我是你爸爸最好最好最喜欢的那个人。”

瞬间樱井翔身上被瞪穿了。

而樱井翔没有任何的不适应,依旧笑的很温和,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

心机diao不愧是心机diao。

居然想着先得到小孩的好感度从而再把二宫和也勾搭到手。

另外,我才是二宫和也最喜欢的那个人!

三人默默想到。

“樱井翔你是傻逼吗?”

这小孩咋这么没礼貌?咋还骂人啊!

樱井翔震惊了,现在的小孩子都这样的吗?

“噗嗤,sho酱连小孩子都在说你不要脸呢!”

“不要脸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是傻逼!”

笑声戛然而止。

小孩子家家的怎么可以这样说话,就算你是nino孩子也不可以对年长的叔叔这么没礼貌。

“小孩子怎么可以这么没有礼貌,怎么一点都不像你的爸爸!”松本润皱了皱眉道。

剩下的三人纷纷附和。

“…我是二宫和也,你们是傻吗?我也没有小孩,你们自己没数吗!”二宫和也无语的看着他们。

“噗,小孩子怎么还说谎啊!”

“就算你长的特别像nino也不能这么说啊。”

“你爸爸在哪里啊?别开玩笑了。”

而樱井翔已经在旁边笑瘫了,这么不科学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呢。肯定是nino教的吧。

二宫和也就想打死前面这四个人,只会笑。

不过,这么不科学的事情,他也没想到会发生啊…

刚刚睡了一会儿,一觉醒来就变小了。

二宫和也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就盯着前面的人。

樱井翔看着二宫和也身上就套了个白t,下半身腿空荡荡的。

“你怎么就穿这个?”

听樱井翔这么一说,众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二宫和也不可能不给小孩子穿衣服,而且这件白t好像是二宫和也的,并且厕所除了他没有别人了,那个时候二宫和也在群里发了消息在房间休息。

手机什么的都在,二宫和也怎么可能不把手机带在身边。

那…不会吧!

“nino???”

相叶雅纪眼睛瞪大。

大野智精神了起来。

松本润眉毛挑的更高了

樱井翔直接呆了。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二宫和也很无奈的说道。

因为知道前面这个人是二宫和也的关系。

滤镜就变得贼强了。

七八岁的二宫和也,小小的一只。皮肤白皙,嘴巴抿着。明明是小孩子的脸做着大人一样的表情,简直就是反差萌。

二宫和也因为嫌站着累,早就坐在床边了,两只小白腿荡啊荡。

歪着头看着他们的样子。

简直可爱到爆表啊!

相叶雅纪直接抱住二宫和也,狂蹭。

整个人都被相叶雅纪圈了起来,留下两只眼睛透过手臂间隙。

眼神充满了懵逼和嫌弃。

正打算推开。

一只手伸过来了。把他抱了过去。还,还放在了腿上!

二宫和也脸直接红了。

看着大野智“你干嘛啊!”奶奶的声音,可爱的脸指责着人。

小脸蛋还红扑扑的。

可爱!

男人们都快把持不住,二宫和也怎么怎么会可爱到这种程度啊!

“呸,leader你快放开nino啊!”

樱井翔趁大野智还在沉醉与二宫和也的可爱之下时眼疾手快的把二宫和也抱了过来。

在一旁的松本润,时刻盯着二宫和也,发觉了樱井翔这个动作。当即做了个拦截。

此刻的大野智和相叶雅纪也反应了过来,迅速的抓住了nino的小胳膊。

一边拉一边吵。

“我来抱!”

“你身体硬邦邦的我来!”

“你动作这么不温柔,我来!”

“我是leader我来!”

“这个时候你倒想起来你是leader了?”

二宫和也懵了。

你们干嘛呢?

我是玩具吗?

用奶奶的小嗓音大喊“我才不要你们抱,把我放下!!!”

男人们动作顿了顿。

把二宫和也放下,委屈的看着他。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骂人说道“我现在就算变成了小孩子的样子,我也是30多岁的思想了啊!抱什么抱!”

男人们依旧委屈的看着。

大野智惆怅的说“唉,我就知道是15周年演唱会那一次以后,你就不想亲近我了”

樱井翔忧郁的说“唉,我们默契度这么高…原以为我们很亲近来着,我就知道”

相叶雅纪难过的说“唉,原以为我们竹马多年,我们形影不离来着。我就知道…”

松本润悲伤的说“唉,原以为你最了解我,你应该很喜欢我来着。我就知道…”

看着眼前几个委委屈屈,面入哀色的男人。

二宫和也的眼角跳了跳

几个戏精!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做作啊!”

说完,房间内充满了叹气声。

看着男人们还想说什么,二宫和也立马制止了。

无奈道“行行行,你们抱,你们抱!”

表情瞬间变了,气氛一时和谐。

你一下我一下的抱着。

TBC

莫名其妙小剧场

N:你们是有病病吗?

O/S/A/J:对啊,我们的病名为二宫和也

N:…这句话可真土

O/S/A/J:土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句话能概括我们对你的爱

N: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