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宫和也!!!!!

【ALL2】因为变小才有的后续故事

变小尼×痴汉四人组


ooc警告


短小警告


(中)
二宫和也觉得抱来抱去非常烦躁就窝在床上不动了。
几个男人蹲在旁边疯狂的吸小和。
“太可爱了!”
“我可以!”
“我死了!”
“啊…”
这群智障!
平时明明聪明的樱井翔怎么回事!
平时明明克己的松本润怎么回事!
平时明明对人类没有兴趣的大野智怎么回事!
平时明明迷迷糊糊的相叶雅纪怎么回事!
这么蠢的样子是我的同事吗?
小爪子默默的揉了揉脸,像被掏空了身体一样。
“我就想知道,我怎么变回去!还有工作该怎么办!”
看着几个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的男人,二宫和也都不想说什么了。
自己变小就这么开心吗?
呸!
啊,是啊…
软软小小的和也很可爱。
但是大人的和也才是本体啊!
男人们苦着脸看着二宫和也,有些不知道要怎么办。
变小这种事情就不科学,没有依据。
怎么变回去也不知道啊。
“不然拿热水泡一泡?说不定就膨胀了?”相叶雅纪默默提议道。
几个人相对无言,想了想。
“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办法,要不试试?”
“…我去放热水。”
“我去准备浴巾”
“我来准备沐浴露!”
“我准备洗发水!”
“我帮小和洗!”
“我现在就抱他!”
二宫和也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们突然异想天开,开始争吵。
接着又被抱起来了,因为抱到太紧,整张脸变得通红。
“咳咳咳,利达你快放开我!我要憋死了!”
大野智连忙把二宫和也放下,放到身旁护着,就是不让其他几个人碰到二宫和也。
也因为二宫和也实在是烦,他们也不好现在过去抱。
三人看着大野智虽然没什么表情但眼神充满了得意的样子。
呵!
“只是泡泡,不是洗澡,我自己去!你们在门口等着,不许进来!”
也没什么办法,二宫和也姑且试试这个泡一泡的方法,不要提什么不科学,变小这种事情就很魔幻了,说不定真就泡泡变大了呢!
“小和,我觉得我要和你一起进去!”樱井翔非常认真的对着二宫和也说道。
“为什么?”
“万一有什么意外,有个人好照应是吧。”
义正言辞的样子,就很可信。
O/A/J:???樱井翔你个不要脸的臭男人!
二宫和也迟疑了一下,觉得有理,点了点头“行吧,那你就和我一起吧。”
冷酷的点点头,跟着二宫和也后面,顺便回头看了一眼三人。
眼神充满了挑衅。
“啊!樱井翔你个臭男人!”
“翔酱太过分了吧”
“呵呵!”
二宫和也听到三人的哀嚎转过头有些不解的问道“又怎么了!”
“没,我只是觉得翔君进去照应你的这个说法不合理!”松本润道。
“啊?”
“洗手间就那么小,万一出事,产生了蝴蝶效应,两个人都凉凉了怎么办!”
“哈?事情那有那么巧啊!”樱井翔反驳道。
“可是这个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巧的事情啊!”
因为松本润开了个头,相叶雅纪和大野智也附和道“对对对,万一呢!”
“而且翔酱你就是个八嘎!”
“你人身攻击我!”
“才没有呢,实话实说而已。”
又吵起来了!
二宫和也要烦死他们了。
“那就都进来吧!总不可能五个人一起出事!”
进去看小和香香软软的果体!
我可以!
可看着周围虎视眈眈的男人。
算了吧!
“不了不了,我们在门口守着就好,洗手间门不要锁就好,超过5分钟小和你应下声!”
O/S/A/J:就算自己看不到,我也不想让你们看!
简直有病。
二宫和也都不想和这群突然降智的男人们说话了。
点了点头说“行”
就进去泡了。
舒服的叹了口气,虽然不想上班,可是这种情况下还是变回去比较好。
在外边的男人们就蹲在门口戒备着,以防他们想进去,或者偷看。
“樱井翔你的脚超线了!”
“是吗?松润,你的手臂超了0.01cm!”
“说的就是你相叶,头伸那么过去干嘛!”
“诶?我的头发比较翘而已啦!利达,你不要想着过去啦!”
就死守着,自己占不到便宜别人也不行。
然后消沉。
几个人坐在地板上头埋在自己的双腿间。
樱井翔闷着脸“我说,其实我们有必要这样吗?”
相叶雅纪道“我也觉得没必要。”
松本润不爽“福利什么的都被你们作没了!”
大野智立马撇清关系“啊,我从来没这样想过”
然后不约而同的进了洗手间。
和小和一起泡。
美名其曰保护小和。
二宫和也:????你们到底是在想什么?浴缸要挤死了好不好!
几个男人拥挤着在浴缸里,中间围着一个小可爱。
男人们果着身体一起泡澡那么肯定会聊到个话题。
男人嘛。
有着自尊心。
就比试了起来。
“我觉得我的大一点”
“我的粗一点”
“那什么量量不就知道了!”
二宫和也都快被他们的厚颜无耻给弄的没辙了。
其实平常他倒也可以比一比啥的。
可是
现在
他变小了
男人们还在那边煽风点火
“小和的真可爱”
“对啊,太可爱了”
“和小和一样小小的”
最终二宫和也忍无可忍。
“我现在还是个孩子,你们给我滚蛋!”
于是,
门外的蘑菇又长了起来。还有四朵。






TBC



N:请你们不要在我这个孩子面前开车,谢谢(微笑)
O/S/A/J:平常你明明带着明媚的笑容开车的(委屈屈)
N:????那前提是我没有变小,谢谢!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