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宫和也!!!!!

【ALL2】大叔的爱

大叔的爱

4


社长真的太敬业了吧。
为了工作都着凉发高烧了。
有钱有势还帅的人还比你努力。
我输了,输的心服口服。
这可能就是我干了这么久的还没涨工资的原因了吧。
既然要去看社长我专门去花店买了束花,因为玫瑰花打折,我自然选择了玫瑰花,玫瑰花好啊香还好看,我相信社长不会在意的。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理了下刘海带着玫瑰花走到了医院。
一路走过去我还听到了路人的议论声。
比如那个女孩子这么幸运能得到我这个大帅哥的玫瑰花啊。
太浪漫了吧。
还隐隐约约的有kyakya的声音。
呵,让路人失望了。
我只是单纯的因为玫瑰花打折才买的,当然,除了菊花打折我可能不会买以外的我应该都会买。
社长躺在了病床上,聚精会神的看着最新的财经杂志。
社长太认真了都没有看到我来了。
我象征性的咳了两声。
社长才舍得看我一眼。
“你来了,我没事,我只是因为工作发烧40℃了而已,只是现在还没有退烧,也只有38℃不碍事的的。”
emmmm
社长这话有点小问题啊,我还没开口问,咋就自己说了呢?为啥我觉得社长这话有着莫名的小绿茶个感觉呢。
“社长!你这样太伤身体了,不要看书了!快快休息啊!”
我怎么可能会把刚刚心里说社长像小绿茶的话说出来呢,我当然是要劝社长好好休息啊!
然后社长就顺从的躺下了。
这个时候不应该说我没事你不要劝我,我还可以工作的吗?
算了,社长就是这样一个非典型的霸道总裁。
和普通的霸道总裁丝毫的不一样就是这么的出淤泥而不染,我很喜欢。
社长躺下后就直直的盯着我,我都快被他看的头皮发麻了。
“社长,你好好休息吧,我回去工作了。”
看,我真是一个十佳好员工啊,想着工作还自费主动看望生病的社长。
我人真是太好了。
“…和也,你能不能留下来和我聊会儿天?”
社长虚弱的,带着点期盼眼神看着我。
就有点小可爱。
我动摇了我如同磐石般坚硬的心,点了点头。
于是情节就变成了,我给他削苹果。
削完给社长,社长咔咔拍了几张。
我帮社长倒水他也咔咔拍几张。
我亲切的和他聊家常,他也要咔咔拍几张。
社长什么时候变成拍照狂魔了?
我实在是不想给社长拍了,我觉得自己也没啥好拍的。
就想了理由溜了。
我因为习惯性的喜欢猫着背低着头走路一不小心就撞到了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忙道歉道。
“没关系,没关系,诶?二宫?”
我听到熟悉的声音一看,这不是我的小竹马。
大天然嘛!
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他现在住我家,是我的舍友。
现在在东京的大医院当医生,混的还不错。不过最近他遇到了个比较棘手的病人,已经一周没回家了。
“你怎么来医院了?”
“出什么事了吗?”
“生什么病了吗?”
大天然抓住我的手就开始问。充满了担心的样子看着我。
虽然我是很感动你这么关心我。可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我现在的生龙活虎吧。
“没,我社长生病了,我来看看。”
“那就好那就好,你没事就好。”
然后大天然就拉着我去他们医院的食堂吃饭了。
说实话这个医院的食堂味道还不错。怪不得大天然可以连续几个月不吃外面的食物只吃食堂。
“我们食堂好吃吧!”
“挺好吃多。”
“你们公司好吃还是我们这好吃?”
这让我怎么回答,我们好歹也是个大公司,伙食虽然千篇一律了一点,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好吗!
虽然好像真的这个大医院的天妇罗更好吃一点,酱油拉面也很香。
好像真的
我们食堂比不上人家大医院啊…
“啊,这个嘛…都挺好的各有千秋!”
即使你们的食堂再好吃我也不能说我们公司不好吃!
“话说,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啊,还要过一阵子吧,啊好想和小和一起啊!”
说完就抱着我蹭。
这货,怎么在医院还这样。
多不好意思啊!
赶紧把他推开,结果一脸委屈。
我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做错啥事了。
我发觉这几个男人
都喜欢用委屈的表情看着我
就是看我心软是吧
该死,我就喜欢这一套
我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要是被他们发觉了我的弱点是这个,以后我岂不是很吃亏?
“我走了,我要上班。”
走了几步,就听到大突然喊我。
我转头看见大天然欲言又止的样子。
突然就开始了日剧般女主角似的喊叫。
但其实我们还没几米远。
“能不能不上班啊!”
嗯?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
“不上班你养我啊!”
怎么突然开始言情剧了,我这个回复怎么回事!
“我养你啊!”
越来越熟悉了啊,这话。
“你先管好自己吧,你欠我的一百日元还没给我呢!还有抄袭什么电影台词啊,相叶酱!”
我总算想起来了,刚刚我们说的那些话,不就是某部电影的台词。
然后大天然突然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啊,就想试试嘛,哈哈哈。我讲的好吧!”
这一脸小骄傲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还求夸奖。
然后我就敷衍的夸了他。
就像那部电影的女主角一样头也不回的走了。
出租车太贵我是坐不起的,我也不会在出租车上哭。
所以我选择了在地铁上笑。
因为
樱井君给我转了笔钱。
说是前两天我帮他忙的报酬。
我可没有那种什么客套说朋友不用。
虽然给的是有点多了,我等会儿退一点回去。
我给樱井君发了个信息。

不喜欢打游戏的爱豆不是好宅男:樱井君,你钱发太多了,不用了。

樱井君:没事没事,不多,你可是替我解决了我下半辈子的事呢!

嗯?
下半辈子是啥意思。
我替你挡了相亲。
难道还要有下一次吗?
樱井君不会是对谈恋爱没兴趣吧。

不喜欢打游戏的爱豆不是好宅男:啊?啥意思?不会还有下一次吧???

樱井君:说不定,如果你不要钱,那就和我吃饭。

不喜欢打游戏的爱豆不是好宅男:那我还是要钱吧。

樱井君请我吃的东西也挺贵的,不过我是对这种东西没啥兴趣,而且我对吃东西的欲望没有很重。
所以还是拿钱比较值。
一直推迟不要也有点矫情。
我就收下了。
反正…还有下半辈子不是吗?
说不定,我还要再给他挡半辈子的桃花,那我还是亏了啊。
怎么突然就和樱井君绑定了呢。
不仅如此。
我还答应大天然要给他住一辈子的房。
我还答应社长要给他干一辈子的活 
我还答应小学弟给他试一辈子的甜品。
我现在还多了一个给樱井君挡一辈子的桃花。
负债累累啊!

TBC
关于社长为什么会生病
因为大野智被樱井翔发的照片气的睡不着。
大半夜洗冷水澡想降火气。
又啃了几桶冰淇淋。
大早上绕着小区又跑了几圈。
又洗了个冷水澡。
所以大野智光荣的生病了。
现在的他正在医院挂瓶。
眼珠子转了转,就给二宫和也卖了个惨。
让二宫和也过来照顾他。
想想就很幸福!
然后他事后顺便给樱井翔发了几张照片。
把樱井翔气的把自己拉黑才满足。
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呢。
大野智想。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