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宫和也!!!!!

【Y2】恋爱脑

ooc

很短

文笔差

狗血

传统霸总S×家庭煮夫N






恋爱脑
两个利益至上的男人谈恋爱
互相以为对方是恋爱脑
反正也只是玩玩而已
结果越陷越深

1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樱井翔托着疲惫的身子回家。
在家门口就闻到了香味,进门就看见男友在门口迎接他,将他的西装外套拿过来挂在衣架上。
疲惫就一扫而空了。
“和也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好香啊!”
“最近你一直加班,我看你都瘦了,给你煮了些补的。”
二宫和也背对着樱井翔摆着餐具温柔的说道。
体贴极了。
樱井翔自然而然的从背后搂住二宫和也,下巴靠在二宫和也的肩膀说,轻嗅着二宫和也身上带着的味道。
“这里也好香。”带着略微带着调笑的语气说道。
鼻息打在二宫和也修长的脖颈上,二宫和也忍不住缩了下,白皙的耳朵变的通红。
因为害羞,声音忍不住大了起来,头转过去和樱井翔面对面。
“吃饭!不要搂着我了。”
急急忙忙的就把樱井翔推开,步幅都快了许多。
樱井翔随即也跟了上去落座。
当初他是真没想到二宫和也会这样在家里给他做饭等他回家,也不会想到二宫和也会为他放弃一份好的工作。在这里甘愿在家里当个家庭煮夫,偶尔就玩个游戏,偶尔的小性子也可以当做生活的调味剂。
乖巧的不像当初。
“和也,你整天在家里会不会太委屈你了?”樱井翔问道。
二宫和也闻言有些诧异的抬头,放下餐具说道“翔酱,你怎么会觉得我委屈呢?只要有你就好了啊!”
说着对樱井翔扬起灿烂的笑容,对着樱井翔甜甜的笑着。
十足的就像已经掉入恋爱陷阱无法自拔的小年轻。
樱井翔顿了顿说道“我也只要和也就好了,所以我现在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让我们两个过上更好的生活的。”
两个人对视笑着,明明已经在一起了7年,可还像热恋期一样。
甜甜蜜蜜。
吃完饭樱井翔主动收拾了餐具和桌子。
把二宫和也赶到客厅让他休息。
二宫和也拿他实在是没办法就走开开了。
二宫和也不喜欢坐在沙发上,他喜欢坐在地板上靠在沙发半躺的玩游戏,看电视 。
心不在焉的换着台,忍不住往厨房看去。
心里在数着樱井翔大概要多久才会出岔子。
厨房里就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
估计是摔了盘子,二宫和也赶忙到厨房,看着地板上一片狼藉。
“都说让我来了。”
樱井翔一脸委屈的看着二宫和也,表情非常无辜。
就像是这个碗自己跑到地板上似的。
“就那么不小心嘛…”
樱井翔心虚的蹲下身子来捡玻璃碴子。
二宫和也无奈的叹了口气,从外边拿扫把来扫。
“幸好你不是单身狗,不然怎么办啊,生活白痴!”
蹲在一旁的樱井翔抬头看着忙忙碌碌扫地的男人。
心想,谁叫你爱我啊!
“所以有你嘛嘿嘿。”樱井翔对着二宫和也讪笑道。
谁叫你有钱啊!
二宫和也想。
他就是樱井翔有钱才和樱井翔在一起的。
从小到大争第一,累死累活打工养家里的弟弟妹妹,他是真的累了。
有这样一个帮他养家里人又可以满足他的人,自己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你啊,总是这样想,万一那天我不在了呢?”二宫和也朝着樱井翔淡淡的说道。还带着点杀气。
“你要是跑了,我天涯海角都要追到你!你不准再问这种问题了!”樱井翔一脸认真的对二宫和也说。
他也太爱我了,不然怎么会问这种没有安全感的问题呢?
“也是,除了我还有谁能把你照顾的那么好。”
他也太爱我了,天涯海角都要追到我。
二宫和也是不敢再让樱井翔洗碗了,赶紧把樱井翔撵到客厅去。
樱井翔委委屈屈的走开,不甘愿的又看了回去,二宫和也一瞪。
立马走了。
十足像个妻管严。
樱井翔心里想的是,果然是一点活都舍不得让我干啊。
二宫和也想的是,再让你洗碗,这些碗都要废了。浪费钱。
坐在客厅的樱井翔无聊的看着新闻,结果就看到了自己的绯闻。
樱井集团总裁和一明星似乎在约会,一起在餐厅聊天。
樱井翔想了想,今天中午是有人把那个明星介绍给他,约他吃饭。
有些慌的朝厨房看去,好巧不巧,二宫和也就走了出来。
就正好看到了新闻。
樱井翔愣了下,又很快的恢复镇定。
反正二宫和也这么爱他,解释一下就可以了。
正想解释,就见二宫和也一脸淡然。
“我相信你。”
“哦…”
樱井翔听着莫名觉得有点不舒服。明明这样省心而且自己也没有多喜欢二宫和也。就是不得劲。
奇怪!
二宫和也也觉得奇怪,为什么樱井翔出绯闻了自己有点不开心。
而且樱井翔怎么解释都解释!
糟心!
TBC







评论(4)

热度(48)